今夜,你一如過去的50多天,在我鍵盤跟螢幕之間呼嚕陪伴。
        把你帶回家之後, 一直沒有很充裕的時間跟你說說話,你個性那麼好並不計較,不管我多晚到家,總是第一時間衝上來報到,激動地撒嬌,訴說著你有多想我,順便用屁股把螢幕給關了,或是趁勢裝不小心按下鍵盤上的休眠鍵。我知道~我知道~你希望我的手空出來好好摸摸你,但我卻總是在網路上逛著、打著字。
        妳學會站在螢幕前讓我看不到畫面,而且半賭氣的把臉貼著螢幕,偶爾目光會對到游標而玩了起來,忘記自己正在假裝氣呼呼....


        喔....說著說著你便站起來了,看來這篇要打比較久了.......(只求你不要忽然來拍打esc鍵,要我站起來越過你選擇注音上的字倒是無妨。)


親愛的小吉栗,你的毛長出來了,漸漸變得豐厚,摸起來好軟、好舒服,不像剛回家時那麼稀疏,摸上去只是骨頭一把。
親愛的小吉栗,你的感冒也好了,不再噴嚏連連,令人擔心。
還記得剛來時必須為你點耳疥的藥,連續點了兩週終於也痊癒了,這都要歸功於你的勇敢配合唷!
當時因為對感冒藥不適你拉肚子,一天比一天稀,嚇壞我了!後來知道原因後改了藥方,你便拉出一條漂亮完整的屎,我很開心啊!
現在只剩下鼻淚管阻塞還小小困擾你,偶爾還是會淚流滿面,希望不久的將來,你也能痊癒。


小吉栗,你喜歡的玩具老鼠已經被你咬破腦袋,我會為你縫好。
你打翻我四五百張分類好的名片跟會員卡,我會找時間整理。
你咬爛的帳單,基本上還沒付的我還是得付。
而其他那些我找也找不到的東西,別擔心,今早我發現他們都躺在籠子底下,你幫我都收藏在那兒了!


吉吉啊~認識你也快兩個月,肚子還是不能戳,手腳還是不能摸,不過今晚,你竟然肯讓我抓抓屁屁了,超開心的。(所以剛回家時發現鍵盤在地上的事,我就不計較了)


阿吉吉,你知道自己有多幸運?
結紮時醫師說你有蓄膿的情形,幸好及時到醫院摘除。相遇那天我們是初次見面,沒想到我會這麼衝動就把你帶走,也因此免除你之後的病痛。真的好幸運好幸運啊你.......
跟安絜莉姨姨聊到你,我們不約而同地認為你是個設計師必備的貓,因為你的毛色猶如梵谷的畫作,凡人眼光是無法鑑定的。如今,你要成為設計師的貓了.....你還能多幸運呢!真是太幸運了.....


其實,我也很幸運。不用隨著時間過去,把送養範圍從新竹以北變成台中以北,再改成台澎金馬.......將來,你就在台北縣,跟奶滋一樣,不遠.....不遠........
因為你,我多了一個朋友,跟你一樣很溫柔很氣質的朋友,而且是才華洋溢的朋友......你說,我還能多幸運呢?....真是太幸運了.......


吉栗,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讓我又再一次磨練我的意志,變得更堅強一點。雖然非常遺憾你們都不能成為我的小孩,可是我會努力學著釋懷與祝福,你們都很棒、很乖,送出去絕對是人家的心肝寶貝, 從今以後,你要在媽媽快樂時與她分享心情,在媽媽低潮時給她安慰鼓勵,生病時要勇敢聽話吃藥,high起來也不要打破媽媽的貴重物品,拍照時要努力鎮定,洗澡時要忍住恐懼......重要的是,危險的地方不要去,別讓媽媽跟我擔心,知道嗎?


吉栗,要幫鞋鞋、格格、露露祈禱,讓他們也能擁有你的幸運,找到永遠愛他們的家人,如同你。


很抱歉,我就不問你了,也許....(我是自己想著)也許你也會捨不得我,可是新媽媽給你的可是100%的愛喔!不像我總要把時間切割再切割,留在你身上的真的不多........
也請你原諒我必須提醒新媽媽,罐頭零食能省則省,畢竟我希望你是個不偏食的好小孩,而且你肚肚上其實已經有油球了....這不符合名模的形象呢.........


親愛的小吉栗,我會很想你的,明天我們來拍張合照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