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經合成

小海獅真可愛。第一次看到小海獅娃娃還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有人能把海獅美化成這樣,可愛的外表根本無法跟海獅聯想在一起嘛!!後來才知道,海獅小時候就是這麼卡哇依呢!!
老陳說,所有哺乳動物小時候一定要可愛,才有機會活下去啊.....是這樣嗎?如果生的小孩不可愛,難道可以不養嗎?唉....人類的責任果然重許多.....


(小海獅模仿秀)

呃....離題了!我要聊 太陽馬戲團 。
第一次看到太陽馬戲團的表演,是某年春節公視的特別節目,我老媽要大家一起看,她說節目非常精采,跟一般馬戲團不一樣。
由於我老媽小時候家裡環境不錯,跟著去看過馬戲團表演,我以為還不就那些馴獸or走鋼索的節目,只不過媽媽有童年回憶的加持,才會鼓吹大家一定要看~是多麼地好看~
結果,太陽馬戲團的演出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成軍22年,超過七百萬人次欣賞的太陽馬戲團,結合舞台劇、音樂劇、特技、體操、舞蹈,以奇幻的舞台(服裝、化妝、音樂、布景)效果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馬戲團表演,真希望我有機會能帶我媽看現場的演出。

youtube 搜尋關鍵字 cirque du soleil,可找到(網友貢獻)他們在全球演出的一些精采影片。(有米蘭的戶外表演喔!!)
目前巡迴中的劇碼之一 Dralion 是他們第13支創作,演出風格特異但絕對讓您驚喜連連,值回票價。


(轉載其中一個演出,如有lag請先不理它,跑完後第二次play就會順利囉)

實用的連結:
官方網站 (cirquedusole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


(摩摩學小海獅算什麼!我像不像大海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