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誰的時間?是摩摩嗎?肉墊是粉紅色的!no no ...看這姿勢帶點大家閨秀的感覺,不太像最近變成小霸王的摩摩呢!究竟是誰?猜猜啊!猜猜再往下看.......


(豆皮姊的大腿)


這位小姐,很懂得享受高級大腿床,總能找到最好的姿勢讓頭部、頸部得到完全的放鬆......



(酷力司的大腿)


猜到沒?這位千金害羞得恰到好處,不生氣、不竄逃,也不喵不叫,乖乖躲在自認為安穩的地盤上,管它是誰的腿......



(她把拔的大腿)


把拔抱又不同囉!睡了起來!一點也沒有貓貓神經兮兮的習性~即使在別人家,只要是把拔的懷抱~立刻便能打起盹來哩!(把拔說,她不理人時就會像這樣裝睡。)



『姨家沒有猛男也沒有帥哥....哎......』


一定有貓後悔沒訂到親吧?(還是後悔太早娶親!ㄎㄎㄎ)圓潤的臉+淡三花毛色+在家活潑撒嬌、出外溫婉害羞的個性,娶到她真是三生有幸啊!



『咦?說我可愛的這是哪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領養小貓,也送出小貓!貓咪將我們的緣分串聯在一起。
我感謝摩摩的保母,因為她的愛心,摩摩才有今天;
我感謝小P,因為她的愛心,Mochi才有今天。
送養者與領養者彼此感謝,心存感激~感激對方用心對待自己送出的孩子,感謝對方肯將每個親手救回的孩子割愛..........
這種善的循環會長長久久下去,而酷有幸體會到,真是幸福啊!

記得奶滋麻說過的話:『我也曾割捨巧虎讓他去更合適的家庭,現在你有機會將奶滋交給我,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而某個街角或許還有另一隻貓咪在等著你........』在對的時候適時割捨,有時反而是好的。
看到小P把一個小野妞-摸雞照顧得亭亭玉立,真是感動!
我想芳子(柳丁)看到摩摩現在的照片,也是相同的感動吧!
至於豆皮泥這個王老五,喜歡摸雞的話,留言她看得到啦!
*摩摩連結:可看摩摩一週大的照片
*Mochi連結:可看摸雞剛到新家時,野小妞的生活紀錄(不過咧,故事是酷杜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