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一天。
打從告訴網友J--摸雞找到拔馬後,
J心情很沉重。
她的TNR名單有一隻母貓(小乖),已完成結紮剪耳,但因個性不算太野,
有成為人族夥伴的條件...
因此這兩天很猶豫該不該替她找個主人.....

若張貼認養公告,必須在短期內有個結果,
因照料太久會讓她失去野外求生的本能;
但一隻一歲多的成(母)貓,個性有點害羞,要送養真是機會渺茫。
J考慮再三,決定公佈認養訊息,並且希望Mochi分一點幸運給小乖。
知道消息後,我希望也能盡一份力,畢竟小乖跟Mochi住在同一病房,也是有緣!
加上小乖的體型、眼神、個性,都跟渣渣非常相像,
若能為她找到一個家,我會很欣慰的!
於是送走Mochi回來後,我看著美牙拍的照片,開始想像小乖理想中的主人是什麼模樣.....







你喜歡黑白

鍾愛極簡

沉靜‧內斂‧情感專一

對美學有獨到品味

對價值有特別見解

不追求名牌的虛榮

不強調外在的奢華

在乎心領神會

擅長建立關係

信守承諾

不愛遷徙



你‧便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以小乖給我的感覺,我覺得她適合從事設計藝術相關工作的單身男女領養,
所以寫了以上的文字,期望讓小乖自己來說說,她要什麼樣的主人....(其實是我雞婆)
結果,大家猜怎麼著?
文案才寫好這麼四分之一,醫院來電說:有人要認養小乖!
我手氣有這麼旺喔??
而且.....是雕刻家要領養!
哇賽....結果,準備好的公告草稿就停工囉!哇哈哈......
02.jpg

今天真是好運到,一連送出兩隻很棒的母喵喵~
為了慶祝,所以要到麻辣鍋店慶祝一下!XDDDD
時間差不多了,偶先出門企囉!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