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不結婚?
結不結帳?
結不結果?
結不結仇?結不結紮??


這是個好問題。
BLOG941119-1-02
虎皮在我這年紀時,已經結紮。
據說結紮前,他總在牆上、沙發上...四處留下那臭氣沖天的尿;
另有夜半狂野的喵嗚聲外加咬得渣渣該該叫(踹他也不以為意)。
我呢?我都沒有。是因為我還沒成熟長大嗎?
還是因為渣渣也結紮了,總之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的叫聲還是很baby,也沒有四處尿尿的想法,我想,一定是我還沒長大。
可是醫生說我該結紮了!
BLOG941119-1-01

酷力司不太想幫我結紮-在我沒惹禍的前提下;可是當初她答應保母一定會讓我結紮的,因此問題只在早晚,不在yes or no吧!
假如我繼續乖下去,也許酷會讓我做我自己直到兩三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