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Kijiji日行一善活動
寶貝謝謝大家的愛護^_^
catb5630.jpg
10/20寶貝上醫院,做最後被認養前的健康檢查及疫苗注射●前往寶貝上醫院討論頁
攝影:美牙
●前往功夫貝兒討論頁
您好,我是酷力司,我並不是寶寶跟貝貝的主人,但我衷心希望他們在被遺棄近半年後,能找到相伴一生的好主人,希望您不介意以下的一些小小發問。
我也認養過流浪貓,也寫過問卷、簽過切結書,每個貓保母都希望能替待領養貓咪面試到充滿愛和幸福的好家庭,雖略顯囉唆,但透過上述問題,也能讓我們這些領養人再次審視自己的決心,並考慮到一些自己未曾想到但未來卻可能碰到的問題。 ●前往任人摸肚肚討論頁
下列問題的答案並不一定直接影響認養與否,只是初步了解您的認養環境及對貓的看法,請隨自己想法陳述即可。我真的很希望,能給寶寶貝貝一個美好的未來,假如從我手中交給一個未來有可能輕言放棄的領養人手中,我真的會很自責!●前往籠中寶貝討論頁
寶寶跟貝貝二歲半了,是可愛黏人的金牛貓咪。原飼主-反正就那類原因{沒地方住~家長反對~男友不喜歡}-不能養了!因為雖寄養寄放寵物店,但根本沒辦法抽空照料遑論陪伴.....寶寶跟貝貝已經近半年都只能住籠子裡,不太有人去探望他們(泣)每次我去,一定會跟他們打打招呼!寶貝真的是很乖巧的貓~就連玩耍結束我抱他們進籠子,也很乖順...(嗚...又要哭了)我真的很希望寶貝能找到有緣人,彼此互信互賴一輩子!養成貓雖然不像小貓那麼有趣,但一切都是可控的!以寶貝來說:已經結紮~又不會亂跑亂抓,剪指甲跟洗澡都超乖~隨便一個陌生人都可以呼嚕亂蹭(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們近距離玩耍哩)而且成貓個性已經定性,也就是說寶貝會一直這麼可愛親人到老喔!!寶貝領養條件1)限台灣,不放養。2)需滿20歲以上,有獨立經濟能力;若與家人、父母、室友同住請先取得共識;謝絕在外租賃學生-請見諒。 3)需按時注射疫苗。 4)同意後續不定期追蹤及探視 。5)願意一輩子照顧他,愛他,他日因故無法照顧,須知會原送養人,絕不私下遺棄轉送。6)同意簽寫認養切結書,並遵守切結書上的事項 : * 切結書請參考:http://www.meetpets.idv.tw/phpbb2/attachment_mod.php?download=7826(點"開啟"即可瀏覽) 有意願的人請跟我連絡strangemi@gmail.com,於信內簡要回覆下列問題:1)請問您住在哪一縣/市,鄉鎮區? 2)看到寶貝領養訊息的途徑?(朋友轉寄-新浪部落-無名部落-壽司貓-其他)3)為什麼選擇寶寶與貝貝^_^ (請約略陳述)4)您養過貓嗎?(有的話,請約略陳述貓的來源、品種及您與貓之間的互動)5)家裡目前有貓嗎?(有的話,請問幾隻?)6)與人同住嗎?(關係是?)是否已初步溝通取得共識?7)承上題,若同住人是朋友/男女友,寶貝屬您獨立扶養or共同扶養?8)心理上已經準備好要接受寶貝相伴約十年以上,且不離不棄嗎? 9)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嗎?冒昧請問您的工作性質……?(工作時間、休假狀況、是否須出差出國等)10)冒昧請問您的年齡/是否已婚,未來若有出國進修、結婚、生子、遷移的計劃會如何安置貓咪? 11)是否願意簽同認養切結書?12)未來有沒有意願或時間透過blog或電子相簿不定期讓保母得知貓咪近況?13)方便上台北看貓、帶貓嗎?14)自認為需不需要7-14天適應期?因為寶寶貝貝已經被棄養一次,所以...我比較謹慎小心....請見諒啊!!若您不習慣打字,也可以電話跟我連絡:0953610915,因為,對每一位領養人進行較深度的了解是我對寶貝的責任。 最後,非常謝謝您耐心看完,煩請謹慎考慮後回覆。BLOG941004-1-01
BLOG941004-1-02
BLOG941004-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