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940711-2-01.JPG


阿娘:
每次客人來,都只靠我撐場面,我要求加薪加糧!!
還有玩具你也不更新,我都要假裝很有興趣,其實都很膩了說!!
看那些姊姊都馬很喜歡我,所以也不准你再對我大小聲喔ˊ!!
→像是"虎皮乖,快好了唷"vs"摩!摩!(瞪)你幹麻!!快好了啦!!!"
我要吃凱特姊姊送的魚柳,不然我星期五要罷工,哼!


{台北貓朝貢團}
日期:94.07.15 星期五
第一場
時 間:12:00pm-1:15pm
集合地點:天母(待雪兒提供交通路線)
確定人數:雪兒-酷力司-三打
行 程:看 - 仔仔、妞妞(吃Pizza炸雞之類的邊吃邊玩)
第二場
時 間:1:45pm-3:00pm
集合地點:內湖(待凱特提供交通路線)
確定人數:雪兒-酷力司-三打-芮塔-薇歐拉-凱特
行 程:看 - 百吉、摸摸、小花、球貝
ps.我們也許可以在天母至內湖的路上接芮塔跟薇歐拉之類的。
第三場
時 間:3:30pm-5:00pm
集合地點:民生社區(待酷提供交通路線)
確定人數:雪兒-酷力司-三打-芮塔-薇歐拉
行 程:看 - 虎皮、渣渣、摩摩
※ ※ ※ 吃飯皇帝大時間 ※ ※ ※
時 間:5:00pm-7:30pm
地 點:還未決
確定人數:雪兒-酷力司-三打-芮塔(何寶及愛美麗看狀況)
行 程:吃飯聊天打屁
ps.何寶找時間確認一下是要來吃飯地點會合還是要直接去木柵會合?或在某處?
第四場
時 間:7:30pm之後
集合地點:木柵(待愛美麗提供交通路線)
確定人數:雪兒-酷力司-三打-芮塔-何寶-愛美麗
行 程:看 - 北香豆喵花虎豬
續攤
(等凱特九點下班,是否要再續攤聚會聊聊,當日再依狀況敲定即可)
---------------------------------------------------------------------------------------------
目前已經報名截止,請參與進香團人員盡速確定行程!
沒跟到滴鼻要難過~我們會拍照片給妳棉看滴!
呸雞!你想從哪邊插進來都可以喔!反正各貓窩你都知道地點齁!呵呵!
---------------------------------------------------------------------------------------------
對了摩摩,加薪加糧?你想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