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不准虎皮去的地方,虎皮越要去。於是他練就一身開水平門把的好功夫!!搬至新家後,更因為多出許多水平門把可練習,而出神入化!(現在開三次有兩次都能在一跳之內搞定)結果就是"哥哥愛現,妹妹受惠"-每當虎皮打開門,渣渣就跟進去探險。浴室探險記:話說老娘我太爽著看"金色摩天輪"又太自信以為門都已上鎖!!(這時又忍不住要補一句"臭老陳~就要你不要把喇叭鎖換成水平把唄!")虎皮一次搞定就算了,還好像練了輕功,一點聲響也沒有(其實是酷看電視入迷找的藉口)待我看完電視好滿足他們乖乖不吵不鬧才驚見廁所門被開了!
82.jpg
82.jpg
82.jpg
兄妹倆在上面走來走去真的很爽,一點也不想下來。臥室探險記:總之又是在一次老娘邊看康熙邊讚嘆貓咪真乖時,又再次驚見臥室門開著....打開門還沒開罵,虎皮就衝出來躲遠遠....(嘖嘖!!竟然知道要遭殃)可是點名後左找右找都找不到渣渣,怪了....床底下沒有,其他房間也沒有....到底跑哪去了.......叫她也不回應(氣)!!答案揭曉--原來她居然給我跳到冷氣上面去了!!我太矮居然好幾次都沒看到!!她俗辣不敢跳,我乾脆就去拿相機拍她.....

看不到影片連結
廚房歷險記:來過我家就知道廚房門進去可以輕鬆推,出來要拉門把。今天晚上我出去吃飯,把貓放出來溜噠!!結果回家照例晚點名卻找不到虎皮。怪了,所有門檢查過都沒有被打開,遠遠又好像有聽到他在叫,怎麼找不到捏?原來他用他的胖胖身體推進了廚房,卻沒辦法出來,就自個兒在黑黑廚房裡捲著尾巴可憐的叫著....看到我時眼裡還有淚光哩(其實是他眼睛無時不刻都水汪汪啦^^a)之前看虎皮站起來推門都沒成功(會被門打回來),想不到今天他成功了!!!幸好提早知道,否則萬一我要是出國還得了,他可能會被關在廚房好幾天,活活餓死咧=_=以上報告完畢。寫得倉卒請見諒喔!!^_^"(啥軟體都還沒裝)Chris&HJM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