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酷力司杯白毛亮亮跳高比賽比賽現場熱鬧滾滾,只見眾(聽眾朋友,不是"重",謝謝)選手們紛紛在場邊暖身......
73-1.jpg

比賽結果將於稍後揭曉。稍。。後。。
73-2.jpg

季軍由現年一歲零19天的母貓渣渣獲得。渣渣體型龐大笨重,這次仍勇敢參賽,雖然只有一隻腳離地不到五公分,「最佳精神獎」非她莫屬!跳高成績也許差強人意,但跳高技巧則令許多高手望其項背!(您瞧!跳得這麼使勁兒,卻一顆釦子也沒掉),全身肌肉(對!不是"肥"肉)掌握的能力非常好!拿個「最佳技術獎」也是不為過的!再來為您揭曉亞軍!!!-----
73-3.jpg

亞軍,由現年僅兩個月零19天的黑白摩摩奪得!摩摩年紀小志氣高,越組參賽精神可佳!跳高成績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在熱身時就已經吸引在場觀眾(播報員一枚)的驚呼!可造之才!可造之才!「人小鬼大獎」實至名歸!最後為您揭曉冠軍(往左吶喊)---冠軍(往右吶喊)----冠冠冠冠冠軍!!!!(往螢幕前吶喊)))))))
73-5.jpg

冠軍由現年與女選手渣渣同齡的虎皮選手奪下!虎皮選手自從結紮後努力運動維持身材,您瞧他跳躍時腰部的扭力十足,藉由腰部的力量讓自己衝向更好的成績!這「跌破眼鏡獎」...呃...抱歉,是「寶刀未老獎」由虎皮拿下,讓虎皮十分開心.......『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媽媽阿酷,自從我發胖後努力藏起罐罐;再來我要感謝我的教練酷酷,在我運動生涯最低潮的時候,仍然每天拿白毛亮亮與我練習;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好友酷力司,在眾人說我胖的時候,他仍然對我很有信心....我還能講嗎?我還要講!!....再來是誰?啊!!~~~~阿母!!阿母!!!!我得獎了!!!!啊!!~~~~~~還有誰?誰沒被講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實我只是想來寫一篇虎渣摩成長日記,想找張照片當插圖。***虎皮跟渣渣長這麼大,乖得不可思議。(說笨也可以)紗門-不會開(連抓破都沒有)指甲-很好剪(平均一分鐘剪一隻)洗澡-還算順利(至少我都沒掛彩)但是健康呢?虎皮從小眼睛就發炎我生病了我都有乖乖點藥牙齒也少一顆無齒貓長大後還是不時要點眼藥水,好心疼。渣渣雖然從小沒有大問題,但最近時常喘氣(還是咳嗽?我分不清楚耶Orz)從小我最喜歡渣渣,因為她總是很安靜,很乖巧,很怕生我喜歡陽台(靠...樓下傳來貓的慘叫聲!衝去看已經不知道是被車輾還是被人虐待T_T)夜驚魂昨天晚上,我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隱約中虎渣還陪著我睡。中間有段時間我還感覺到有貓在我頭上偷啃,伸手一摸是渣渣,好可愛......十二點半老陳回來,東摸西摸之後忽然喊我道:「怎麼都沒看到虎皮跟渣渣?」我從朦朧中醒來,結果老陳臉色一白看著陽台....我順著他眼光看去....『哇靠!虎皮跟渣渣兩貓在欄杆上看夜景....』欄杆示意圖把我給嚇傻了。我躡手躡腳靠近他們,就怕他們嚇到一個不爽往下跳....他們乖乖、安靜地回頭看著我跟老陳,我輕輕打開紗門(沒錯,他們還是不會開紗門,是我玻璃門右側沒關好露了縫),他們一臉純潔地望著我。虎皮忽然往我這邊跳了下來,我趕緊把他抱進客廳;渣渣則開始想跑....嗚....拜託拜託.....渣開始沿著欄杆走,一邊走一邊嗅東嗅西....趁她分神時我一個劍步衝上去抱了下來。呼.....總算鬆口氣。『ㄟˋ!!老陳!!你竟然沒拍下來喔!!!』←有心情找碴了...:p嚇死我嚇死我了T_T***摩摩,越來越可愛。兩個半月大,會做的事:能爬多高就爬多高(手腳爪並用)能吃多少就吃多少(來者不拒-化毛膏小舌頭舔得慢好可愛,綠茶錠香噴噴搶得快,成貓乾乾超大顆硬要啃)喜歡用成貓的器具(包括舔碗蓋)可以咬住小虎散步也愛玩逗貓棒更愛踢球這兩天已經知道什麼是"討摸摸"喜歡拿虎皮的尾巴唱歌叫名字會轉頭看你知道什麼時候會被關籠子,懂得跑給你追很聰明(我把逗貓棒繞著矮桌子讓他追著跑,跑一跑他會跳到桌上看我這個笨蛋在那邊拿著貓棒繞桌子)***我希望渣渣身體健康,虎皮心情愉快,摩摩平安長大。小小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