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
那天我正在睡覺,我的大哥忽然來探監...

大哥:『M-O-M-O!』(狠狠地拍了我肩膀)
我:『嚇!』(淦,以為要被拖出去斃了)←侯~MOMO有生以來第一次罵X話。
45-2
大哥說要試試我的床。

大哥:『嘖,你小心點,床都踩歪了!』(囉唆地唸著我)
我:『大哥....你....我...知道了。』(淦,你才把床都壓彎了)←侯~MOMO有生以來第二次罵X話。
45-3
我:『大哥,抽支煙吧!』(幫忙點火)
大哥:『嗯。』
45-4
大哥熄煙後忽然下樓來。

我:『?????大哥你幹麻?』
45-5
大哥東看西看後說了....

『你牢裡伙食還好吧?有沒有乖乖吃飯?』
我:『嗯!有啦有啦!』(原來是關心我的伙食^_^)
45-6
???????????????

我:『ㄟ.....』
45-7
ㄟˋㄟˋㄟˋ!!!

大哥:(ㄎㄠˊ ㄎㄠˊ ㄎㄠˊ.....)
我:『ㄟㄟㄟㄟㄟˋ!!!』(淦,大哥竟然吃了起來!)←侯~MOMO有生以來第三次罵X話。
45-8

我:『ㄟㄟㄟㄟㄟˋ!!!』(淦,竟然還喝我的水!)←侯~MOMO有生以來第四次罵X話。
45-9
終於,大哥要走了.....

大哥:『伙食還不錯,免錢的吃飽一點ㄏㄚˋ,我先走了,下次再來看你。』
我:『嗯嗯。』(淦,不要再來了!)←侯~MOMO有生以來第五次罵X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