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都要來重口味的,實在經營困難......
難免就出現盜版或抄襲.....酷:『最近網路上流傳小餅被虎皮侵犯的照片!』
打:『難不成光碟也已經外流了!!』
虎皮:『...我想那不是我吧,那眼神我裝不出來滴!!!』
小餅:『...我才要說那不是我哩!!!!那臉蛋不是我,胸部也不是我!!!是誰冒充我!!!!!』
28-1.jpg

sorry~不是不是都不是,是酷力司從網路上轉貼過來的。(如作者不同意請告知,謝謝)
芮塔(害逃):『...嘖嘖!阿酷的懶病越來越嚴重了...』
何寶(輕蔑):『...買尬的,這樣也充一篇...』
雪兒(驚呼):『...啊~~~~~~~怎麼我一不在就發生這種不倫事件~~~~~』
棻姨(猛搖雪兒再賞兩巴掌):『妳清醒一點吧妳!時差還沒調過來啊!!!!!』
AnnA(發愣):『..我又錯過了什麼...』
小鬼(發呆):『...大家都講完了,我要講什麼?散會!!...』
小虎(發飆):『...小鬼,我也是偶爾會來串門的好嗎?!!!...』
酷(發神經):『......呃...我相機終於拿出來充電了...這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