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jpg

還記得二月時,曾經麻煩大家幫我參加一項投票抽獎的活動嗎?
首獎是貓樹跟飲水機,貓樹我已經有了,飲水機倒是"哈"很久。
當初昭告親友:參加人數不多,中獎率很高,如果抽中了,有養貓的可自己留著,沒養貓的當然是送給我了。
二月底公佈中獎名單時,我感到幸運之神是如何地鄙棄我,偏財運糟到連自己邀請的親友全數貢龜。
看來這群人並不適合合購什麼彩券......就在不抱希望之時...
堂小妹的MSN傳來一句:『ㄟ當初是說抽中貓樹給你還是飲水機給你?』
酷力司:『沒中獎啦。不過因為貓樹我有了,所以當初是說抽到貓樹你留著,抽到飲水機看要不要送我囉...』
堂小妹:『我朋友的同事的姊姊抽中飲水機ㄝ!』
酷力司:『哇靠!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她有養貓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嗎?』
堂小妹:『沒有啊!過幾天跟她拿了再送去給妳!』
嗚~好感動,堂小妹自己有四隻貓,還是把飲水機送我ㄝ(所以大家有空請至寵物誌裡參觀"喵的!交換日記",謝謝 U_U)
看來沒有偏財運也沒什麼關係,有貴人運就好。
0402.jpg

虎皮:『什麼怪東西?』

0403.jpg

虎皮:『沒有毒吧?』(聞一聞)

0404.jpg

虎皮:『到底能不能喝?』(發呆,打算等渣渣先來試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