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永慶房屋這陣子的黃領帶英雄招募廣告,勾起我不少回憶。

記得我唸書的時候(大安高工),信義敦化路口的玉山銀行當時是儂特利(年輕人不曉得了吧?),兩層樓既寬敞又明亮(不是重點),總之年輕人很喜歡窩在儂特利假K書名義行戀愛之實(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從小到大就是路痴的我,去哪都是跟路的份(也就是從來不記路的),而且也不太有機會出去玩,整個台北市除了住家方圓1公里或是奶奶家,對我都是陌生的地方。

大安高工在當時已經是我活了十七年活動範圍最遠的一次,儂特利就像是天邊.......(從最遠處再向外移動約三站公車站,就已經覺得是天邊,再往東就感覺會回不來似的,不敢自己隨便走動.....)

(兜太遠 會不會扯不回來......)

當時有同學住在健康路,聽她描述的交通方式跟方位,總覺得那是個遙遠不可及的地方,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有機會去的感覺.......(好單純的年輕人啊)

結果,若干年後,我因為喜歡那一身精神奕奕的黃色制服(真!的!啦!!!)以及「我在永慶房屋下車,那你呢?」這超有創意的廣告(畢竟我最後是廣告設計畢業來的),遞出了我的履歷表到永慶房屋,而沒想到永慶房屋就在那天邊遠的儂特利再往宇宙前進一點.........(沒錯,看地址完全沒感覺,面試當天到了才發現....WOW,雖然是個我覺得好遠的地方,可是好熟悉歐.....)

很幸運,在當時業務發展部主管的面試之下,我錄取了!!!!!這麼多年來我始終覺得面試致勝關鍵就是我媽給我生了一副 與事實不符 親切、正派、甜美的外貌啊!!!再加上轉大人之後一改年幼的 叛逆乖張 羞澀,應對談吐還不錯、還算大方,所以順利進入永慶服務。

在那遙遠的年代,永慶面試說明會就已經人山人海了!我記得報到時間是某週六下午一點半,我提早到(好難得),想說準時進場就好,就在附近繞了一下(回憶讀書時代?)

沒想到準一點半踏進會場,人龍已經一長串.....可見大家有多積極想要爭取到進永慶房屋的機會呀!!!

會場整整有一百多人,聽完說明會+填完個人資料(網友請先不要做筆記,這是十年前的經驗了.....),開始等待叫號........。初試還算快,複試我足足等到快晚上六點才輪到我......

而且我是最後一位呢!(好在我始終儀表得宜、笑容可掬、沒打瞌睡,哈哈)

所以我就錄取了!耶!(我想,應該談吐也是不錯的吧~^^) 

十年前員工旅遊

想當年的員工旅遊^_^

現在全公司旅遊已經拆成各區部以及部門自行辦理,因為人數實在太多啦!!

永慶是一家穩健成長的公司,有許多人陪著它成長茁壯,在此成家立業!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能夠一起來做夥伴,共創美好的未來!

想知道永慶的各項福利,請上黃領帶英雄活動網站

2010-09-09_200424.jpg 

八大薪獎福利+五大升級培訓+四大幸福保障

等著你!

首頁_預設進入頁.jpg 

還有眾多成功案例分享,與您細說來時路與豐碩的成果收穫~

黃領帶英雄活動資訊詳:http://mps.yungching.com.tw/event/2010hr/#/plan/

加油!!!等你來歐!! ^^

直接填履歷:http://mps.yungching.com.tw/job/job_2.asp?NeedType=1&co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