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你看,我會自拍歐~右手手拿相機,手伸直...看鏡頭!

一定要眨眼睛,微笑嘴~

可惜我是小叮噹手,左手不能比YA.....

新頭套好大喔,我吃東西不方便,上廁所也不方便......

跳上跳下也常常出槌了.....

你幹麻相信醫生說,要防止我拿眼睛去磨桌角,所以頭套不能小於臉......

誰會拿眼睛去磨桌角呢?

誰又知道你不會呢?阿母又沒有裝針孔...你今天角膜又破了一大片...一定要這樣了....而且又開始一天要點四次藥囉.....

你看你,第一次去的醫院也這麼HIGH,你又不是上班的巡邏貓....

還有還有,阿母要被罵死了,你竟然已經8.16kg.......

 

這次眼睛要更久才會好,你要好好跟阿母配合歐!

醫生說,你在家會不會有壓力?被討厭或被欺負?

我說你不欺負別貓就不錯了,每天大搖大擺、要什麼有什麼...

醫生說,其實就算是貓老大反而壓力大....

嗯?虎皮,你會嗎?會怕地位不保嗎?會怕哪天打輸摩摩嗎?a

會跟阿母一樣其實為了腫胖的身材很難過,只是表面看不出來嗎?

 

虎皮,眼睛一定要好起來歐~阿母這趟去美國買了一大堆Lsyine要給你吃~

連阿爸都吃醋ㄟ(打開抽屜想吃善存卻只看到滿滿的Lsyine....)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