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路倒貓?
幹麻說我是路倒貓....
我只是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最多說我是跟斗貓呀!


酷:「好吧!先貼跟斗貓,改天再貼你的路倒影片。不過...你這跟路倒貓也是差不多啦!害我像花痴一樣咯咯笑......」

8MB,請耐心唷!

剛養貓的朋友,如果養到撒嬌貓,通常有的是機會被忽然倒地不起的貓嚇一大跳。
漫不經心散著步,忽然在你面前停下來,眼神放空空....接著突然就"咚"地橫倒在地上.......
莫慌莫慌,搓搓肚子搔搔下巴就是了,一會兒就左扭右扭地活過來了!

這影片其實不算路倒貓啦,因為一點也沒有"突然"的搞笑感,虎皮把路倒貓演成連續劇啦!
如果我挪動我的大屁股跟大豬腳,位置做飄移式的定點變換,就可以看到他很忙著到處倒地......他會站起來跟著移防,然後倒過來....倒過去.....
因為他太黏囉,黏到很好騙的程度。哈哈哈
可惜我也是很懶,只肯移動我的腳掌....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