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許久未更新,久到布嬤都打電話來關心是不是馬迷怎麼了,還是我眼睛好不了...
其實禍首就是我,我太黏太黏了...馬迷下班晚,回家又被我纏住,自然是無暇更新呀!















我可以醬子在馬迷身上躺很久唷!
而且旁邊還有更黏的渣渣,馬迷一不理她,她就會盯著馬迷喵喵叫。

不過,大家飯心,馬迷說,爆肝也會盡量更新,雖然可能看到我們一家無聊的生活照,蕩四捏....我會盡量可愛一點,讓大家不會感到太無聊喵~
這個家除了我裝可愛之外,應該沒有其他貓有能耐穩定收視率了吧..........

以上都是虎小皮真心話,絕對不是馬迷強抱拍照栽贓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