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麗詩回台時,送我一根傳說中的神奇逗貓棒。
其實三年前去香港,也有推薦我買[
白毛亮亮逗貓棒],當時只有虎皮跟渣渣,我帶了白色的回來,一不留神,銀色彩帶就被他們咬斷光了...
之後,摩摩陪我玩了一年$120超長彈力逗貓棒,再之後,露露也陪我玩了一年且拿什麼都能逗......
所以也就忘了白毛亮亮的威力。
當貓友討論起來,我還有點失憶咧...直到阿麗詩亮出這次的粉紅亮亮逗貓棒,我才想起來。

果然真的是威力四射!四隻貓都很捧場~











哈哈,真抱歉,不是大砲相機, 忍耐點。
摩摩也有玩,只是我沒拍好.....


這是最後玩累時的影片,改天再貼瘋狂飛天的影片給大家看^_^
這支貓棒真的是不同凡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