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揉揉加入酷的貓演出,為自己的醫藥費募款。


我的新項圈,不賴吧!跟我媽很搭,我是個搖滾貓!



我有兩排卯釘歐!酷吧!加上我天生的神秘表情.......



嗯?黃醫師,這是什麼???!!



你說啊?!放這是什麼?!乾乾???!!



我要肉你不知道嗎?你看過搖滾主唱是吃餅乾的嗎?!!!!



你們看,我那麼瘦弱,哪有力氣上台!!誰快拿肉給我吃啊....嗚.....竟然虐待老人....嗚.....
(開始用裝可憐招數)


揉揉週六昏迷,週日醒來吃點肉,週一已經可以吃乾乾。據說會盯著窗外的人用眼神要求把乾乾換成肉肉。可惜院方不受威脅,只好就範吃乾。

週二已經有力氣咬掉點滴管,當黃醫師打開病房門時,忽然被咬一口啦!唉唷~揉揉你有力氣了耶~阿不是啦,唉唷~黃醫師好可憐,要小心歐~老歸老牙齒還沒掉..........



《註》照片攝於97.04.15
揉揉數字只稍稍維持在一般貓咪病危的一半,才一半,一般貓掛點標準的一半。
她卻打起精神來吃飯,好棒!揉揉得繼續住在貴森森氧氣病房,但我們相信,她會重返家園的!!
加油!!揉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