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最近的集點活動很上道,是豆腐豆腐!豆腐先生!>"< bloggerAD有徵稿活動,應該要一兼二顧來寫寫豆腐人,可是...萬一我換不到怎麼辦...
  豆腐集點換官網:http://www.hilife.com.tw/08tofu/

推薦閱讀:http://www.pixie.com.tw/blog/?p=10(日本創意達人Devilrobots專訪)




3/26-4/22至萊爾富每消費77元可集1點,15點可兌換一個豆腐人瓷器一個(杯或碗)
曼玉C已經展開她的行動,我卻還在慢吞吞.....

兌換截止日:97年4月25日,集滿6點+39元也可以兌換豆腐人杯或碗一個,共有六款。(阿是可不可以挑呢?)
我很想問,能不能跟小丸子一樣花錢就可以買.....因為本人對蒐集行動相當遲鈍,也沒什麼動力,但是可愛的東西要買是不手軟的(難道真的要殺去饒河夜市找?啊呸呸齁,我是來寫萊爾富活動的)



科科....可愛吧!
四個碗剛好給四貓當飯碗,兩個水杯正好給貓咪喝水用,怎麼那麼一個剛剛好啊!



如果黑碗給渣渣,她應該會翻臉吧!因為黑妞不喜歡人家暗示她黑呀(冷.....)



假如要用6點+39元兌換,27天內要集滿36點=$2772元再加上234現金=3006元
最好一天集2點,比較不會來不及。
那就是午餐晚餐都在萊爾富解決!

科科....午餐:無錫排骨便當+15元飲料,搞定1點。晚餐:蔥燒里肌炒麵+15元飲料,搞定1點。
菜單:http://www.hilife.com.tw/E2-product/E2_1.asp 提供大家先做好消費計劃!(噗...我又忘了,這不是萊爾富想看到的推薦文吧.....囧)

雖然曼玉C現在進度比我快,好像贏在起跑點,但我相信最後,勝利是屬於有計劃的人吶!!!

為什麼樓下只有藍色跟綠色的便利商店..........

沒關係,如果大家手上有多的點數要送給...虎皮,歡迎留言給虎皮,虎皮會獻上香吻一個!啾的~
一起來集豆腐人吧!
創作者介紹

酷的貓日記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elf
  • 恩...搞不好饒河夜市有賣..噗!
    下次去看看..這樣就不用集點啦..哈哈
  • 布嬤
  • 豆腐很好吃鈣值又高
  • elf
  • 酷有朋友住在師大附近的ㄇ

    我從http://blog.sina.com.tw/apple58182001/那看到在請人幫忙
    請大家幫忙看看..不好意思佔用回應~
    請問有誰認識在捷運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有餵養浪貓的愛心媽媽??拜託!!那邊沒幾隻貓但真的沒人管(約5隻左右)!每隻都很瘦很餓(包括之前遇到的小虎斑)!目前靠店家剩菜剩飯過日子!
  • 我先幫忙貼公告!
    本來有朋友住台電大樓站附近,可是前兩個月她租約到期剛搬到永和去了T_T

    於 2008/04/07 22:32 回覆

  • CC
  • 我已經開始集點了
    不容易啊
    打算牙膏牙刷毛巾拖鞋都買一買!!!
  • dear
  • Y拍一組600元
    也有賣點數的。。。
  • 悄悄話
  • sincere2030
  • 現在各大超商都流行集點換禮物><真是厲害的手法,果然是招攬了不少顧客上門呢!!
  • 喵喵
  • ㄟ...用加購的是非常不划算的舉動....
    因為那個碗和杯子再菜市場通通一個10元
    只是圖按不一樣啦!
    你可以是傳統市場找找看,就是一堆瓷器碗盤通通10元的攤子
    不過要碰運氣啦~
  • kimipopo
  • (((虎皮)))
    快點!! 我A來5點了,我再去努力A...
    等換到再寄給你厚~~~
    那虎皮要給我最最最大的香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