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腺爆開......
(內有屁屁不雅照,慎入)







肛門腺爆開......

從昨天早上離家到今晚才踏進家門,小朋友沒有什麼不同。
渣渣還是過來坐在沙發上喵喵叫,要人摸摸她的頭。
她移位時,我發現沙發上濕濕的.....
心想,貓會流口水嗎?
接著幫她用手指梳毛兼按摩,
不小心摸到尾巴後面濕濕的,
趁著拍屁股她便翹高高時偷看,
一看,媽呀!肛門腺爆開了............
幸好聽過貓友描述過,
不至於太驚訝,可是濕濕糊糊還有淡淡血色也不是辦法ㄋㄟ。
我看她也不會去亂舔,不太想幫她戴頭套,
畢竟她不像虎皮那麼習慣頭套這回事。

明天得試著掛號看看,
掛不到號,只好找不用掛號的醫院了......

唉唷威啊....真是嫌我事情不夠多啊.....



搞笑了....
渣渣真的不是第一次破屁股ㄟ
雪兒說起時,我腦海一片空白....
去醫院還特地問了一下...
果然去年有因為破屁股看了一次醫生.....
可是我完全想不起來.....
醫生說,想不起來是好事,
表示當時沒有很麻煩....


臭渣又花了老媽一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