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01-0113.jpg我是Michael,八歲的金吉拉。最愛把拔跟馬麻,專長是睡覺,嗜好是玩耍。最驕傲是眼睛跟鬍子,最害怕是打破東西。
[Michael娘專訪實錄]酷力司 說:來張麥克照片跟自我介紹吧:)Michael娘 說:我文筆很不好,不知要寫啥@@"酷力司 說:照片來兩張唄:)Michael娘 說:妳訪問麥克好了XD酷力司 說:哈哈酷力司 說:請問麥克娘,麥克打哪來?Michael娘 說:朋友家來滴,從小就愛睡覺XD酷力司 說:爸媽都是金吉拉ㄇ?幾歲?星座?Michael娘 說:爸是灰白卡拉,媽是純白金吉拉(驕傲)Michael娘 說:麥克8歲多 星座?....忘了@@"酷力司 說:哇,八歲了!真美好....酷力司 說:從小除了愛睡覺,有沒有惹禍......Michael娘 說:我想想...Michael娘 說:打破煙灰缸一次(兇)酷力司 說:噗~好危險Michael娘 說:...就再也沒打破過啥了Michael娘 說:自己嚇到了吧~哈哈哈酷力司 說:(因為被你狠狠罵吧?是被你嚇到~噗)酷力司 說:麥克有沒有生過病呢?Michael娘 說:尿結石...霉菌感染...中毒...偶爾吐...沒了(平靜)Michael娘 說:對了,罵太便宜了他吶!有小扁一下U_U酷力司 說:噗Michael娘 說:但是麥克是很不會記仇的小孩唷!Michael娘 說:安靜 Michael娘 說:不亂叫(欣慰)酷力司 說:會跟陌生人要咕嚕ㄇMichael娘 說:不會酷力司 說:那不容易被騙哩~嗯Michael娘 說:大伯抱過一次,直接從大伯身上跳到我身上:D酷力司 說:會開紗窗紗門等特技嗎? XDDDDDDMichael娘 說:不敢出房門,也不抓紗的!(神氣)Michael娘 說:可是愛爸比愛媽多(我覺得啦T_T)Michael娘 說:爸在就很撒嬌.....酷力司 說:噗 因為爸爸都不打人啊XDDDDMichael娘 說:哼!!吃醋!!!>_<酷吏司 說:感人的回憶?Michael娘 說:...那郭921地震當晚...爸媽在床上嚇得要死......酷力司 說:麥克ㄋ?(準備好衛生紙...)Michael娘 說:角落卻傳來陣陣吃飼料的烤烤聲......酷力司 說:(愕)......(><笑到捶桌子!)Michael娘 說:我倆也是一陣錯愕好不好 一一"酷力司 說:(肚子痛)酷力司 說:我是說感人的回憶ㄋㄟ.... Michael娘 說:麥克很隨遇而安啊,是個乖小孩...酷力司 說:真是隨遇而安呐!酷力司 說:對麥克的期許?Michael娘 說:期許....永遠永遠陪伴著我,直到我死....酷力司 說:我也都是這麼想的Michael娘 說:去醫院住院,麥克在籠子裡睡到翻肚...腳開開...睡到醫生問我"他在家裡都是這樣睡嗎?" :D酷力司 說:真是好個性!Michael娘 說:有他的日子讓我不寂寞他有我的日子是痛苦的開始 XDDDDDDD酷力司 說:哈哈哈哈(PS.麥克娘可是出名的嚴母,才能教出麥克的好教養)Michael娘 說:鬍子很迷人吧~開始掉毛囉!春季到了!酷力司 說:一點都看不出八歲哩Michael娘 說:我老爸老說他像貓頭鷹,結紮得早吧,娃娃臉XD帥不拉咭的麥克,姨祝福你永遠健康平安,永遠陪伴媽咪!你媽咪一路上有你,不知度過多少快樂與低潮,有你分享的日子,一點也不寂寞呢!
Negative0-03-0313.jpg馬咪馬咪,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陪你一輩子:)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