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jpg
渣渣:我是很美麗的,但是.....
J4.jpg
Berk:渣渣來,看這邊看這邊!(一頭熱)

J5.jpg
Berk:渣渣來...看...威!!!....(泣)
ps.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回到台北,廚房有一杯只喝兩口就丟掉的奶茶...(酷力司)

J6.jpg
Berk:渣渣來,笑一個!笑一個嘛!(哼!屎面女王!)

J7.jpg
Berk:渣渣來,看這邊看這邊!
渣渣:沒禮貌,我看著你很久了(氣)

J8.jpg
渣渣:ㄐㄧㄡˇㄐㄧㄡˊ,到底是相機差還是技術差....(悶)
ps.渣...是你太黑不要牽拖...(酷力司)

J2.jpg
渣渣:ㄐㄧㄡˇㄐㄧㄡˊ,我已經用力睜著眼睛了....(泣)

J3.jpg
挫折中的Berk....

Berk:我已經盡力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