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jpg
小咪-虎皮跟渣渣的媽媽,即將滿兩歲。是個漂亮嫵媚帶點個性的小母貓。元旦來我家過節,免不了也要戴這個帽子做個紀念。(小咪差點翻臉,噗~)

2005年元旦,寒風刺骨中....小咪來探視虎皮的新家.....

m2.jpg
小咪:不是吧,你給我兒子穿這麼小的衣服啊?我下半身好冷啊,醬子我兒子會感冒咧!記得幫虎皮穿衛生褲啊!~
m7.jpg
小咪:這跳台高度還ok。虎皮,不喜歡要講歐!媽媽幫你喬一下!
m4.jpg
小咪:這貓洞太小,我兒子睡得挺僵的吧?失敗!
m5.jpg
小咪:這天花板沒有飛簷走壁的空間,失敗中的失敗!
m6.jpg
小咪:這落地窗看出去沒有花草也沒有小鳥,徹底失敗!
m3.jpg
小咪:(呼嚕呼嚕...)兒子啊,就這個伙食還可以,記得少吃多喝水啊!虎皮:好啦好啦....(埋首猛吃中)

*****************************

實情是:

三貓相見,互不相識。哈來哈去....渣渣跟平常一樣躱到角落,整整六個小時都不出來,連晚餐都是送到洞口讓她進食,酷力司我只差沒有把貓沙搬到她面前讓她如廁XD....

小咪平常在家都被阿豹(三歲黑色母貓)欺負,所以到了酷力司這邊,頻頻走到渣渣的洞口對她哈氣,渣渣忍辱偷生....直到.....直到小咪走後,才出來......猛對虎皮哈氣 XD

虎皮真倒楣....XD粉無辜地蹲在渣渣旁邊....我只好抱著渣渣....強迫她面對哥哥。

她在我懷裡低吼很久咧!(昏倒...)

小咪眼睛很漂亮,不愧是連生12隻的性感虎斑!渣渣的眼睛是遺傳媽媽吧!可愛得不得了!可惜照片真的很難拍,所以看來看去都是虎皮在裝可愛 :D

雖然母子沒有相見歡,還是很有趣的一次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