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k12.jpg
這是12/26晚上從醫院回來,我的樣子。左眼好痛好難過喔....
媽咪抱著我也難過很久.....
才一個半夜沒點藥,隔天一早我的眼睛又濕又黏,又掰不開了。
媽咪嚇得不敢去上班,怕回來再也看不到我的雪亮眼睛.....
sick5.jpg
12/27白天,雖然套著頭套,我還是努力爬上爬下,想找回生病前的快樂。

sick6.jpg
媽咪看我很悶,便又將跳台搬出來。不過,戴著頭套的我,只能靠媽咪抱我上來。...喵嗚...雖然我瞇瞇眼,媽咪還是說我最帥!

sick7.jpg
媽咪為了讓我玩個痛快,就摘掉頭套了。但是她跟前跟後,就怕我拿手去揉眼睛,真是辛苦。
我在洞裡頭,忽然覺得世界好安靜,我好幸福......
就這樣瞇著打盹,睡著了......

sick8.jpg
睡醒後,媽咪幫我們盛了兩碟罐罐+乾乾,昨天沒啥胃口的我,今天拿掉頭套就埋首苦吃。結果吃完走沒兩步,就還給媽咪了。
把媽咪嚇死了....U_U

sick9.jpg
媽咪就這樣固定兩小時幫我點一次藥水,有時我昏睡中,點完都忘記喊痛,就又睡著了;
有時我剛睡醒,會扭扭屁股掙扎,不過媽咪的剪刀腳緊緊纏住我,一直要我乖,說是為我好......
當我精神不錯時,渣渣都會陪著我看風景。

sick10.jpg
忽然覺得我很像待在安寧病房似的...一一"
不過這種有人陪伴,有人關心的日子真幸福。如果有一天媽咪生病了,我也要這樣陪伴媽咪......
有點後悔渣渣結紮完回來,我都沒有這樣陪她.......

sick11.jpg
我現在好多了,眼睛偶爾還能睜開一半,看看完整的世界。
媽咪若出門,還是會把頭套給我戴上,但只要媽咪在家,我就可以自由活動,媽咪說,太鬱卒病是好不快的!

鬧鐘響了,媽咪又要幫我點藥了,她剛剛還很擔心的問我:明天媽咪不在家,我會不會病情又加重?!
其實我也不懂,我也希望媽咪陪我,但是媽咪若不上班就為了陪我,把拔一定不開心..........
其實媽咪除了擔心我的眼睛,也擔心戴了頭套我就喝不了水,也不上廁所.....
媽咪要擔心的事情可真多。
真希望我能快快好起來,做媽咪的乖小孩。

貓咪眼疾交戰守則by林政毅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