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4.jpg大家好,我是蘋果...今年....嘻嘻!年齡是秘密 :)無尾熊是我最喜歡的玩具,還沒交過女朋友.....(酷力司 未經採訪 報導)
1224-2.jpg
瞧,媽咪幫我拍照可都是精心設計背景哩!我抓鏡頭的功夫不輸給劉德華喔! :)
1224-1.jpg
這是酷力司阿姨送我的籃球裝,今夏最in啦!我是媽咪的寶貝,體重只有虎皮的一半....
1224-6.jpg
別看我猶披薄紗半遮面....我可是雄赳赳的小公狗唷!
1224-5.jpg
穿上紅通通的聖誕裝,晚上我要跟把拔還有馬麻一起過聖誕!!***************************酷力司:蘋果很可愛,小小巧巧的,有點怕生又不會太怕生。蘋果的媽咪最喜歡讓蘋果表演的絕技是"指著朋友喊-壞人!!─蘋果就會奮力地汪汪叫!!"屢試不爽。真是忠心護主的貼心小馬爾濟斯~:)ps.如果我指著外人喊"壞人!!" 虎皮應該會回頭看我一眼"那又怎樣呢?"....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