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寶弟後面

跟著偷看外面的世界


之後就一直靜靜躲在籠子裡


玩耍交際就交給寶弟好了


我是膽小寶妞....


別看我臉大手大,我才1.5kg...苗條得很




寶弟超過兩公斤囉,所以下週可以進行喀嚓手術了

小美在新家也有尿床,菲菲也是。我想,貓咪到了新的地方,總是會有所緊張與不適應。
就算外在掩飾良好,有時突然而來的變動也會讓他們緊張得剉尿...像是撘摩托車,或是打預防針,或只是屋外有人放鞭炮(最近選舉多).....當然有時只是單純因為貓沙盆太髒了(也許貓奴覺得乾淨,但貓長大了,有自己的潔癖標準...)
將沾有尿味的地方徹底清洗乾淨,然後觀察幾天,如果還持續亂尿尿,就得像偵探一樣抽絲剝繭調查了.....
而寶弟,我看他浩呆的樣子,很難想像他是因為性成熟ㄟ...我是希望他長得高大威猛啊,不過他媽媽怕長太大隻將來抱不動,所以想早點喀嚓。
話說寶弟真的有點大隻....哈哈,簡直是巨嬰。從小就看得出來.....


寶弟從小就大隻
(左)菲菲 鼻子黑色
(中)寶弟 鼻子紅磚色鑲黑邊
(右)寶妞 鼻子是有缺角的黑色  (瞧,從小就是害羞樣,所以當她是寶妹)



再對照一下小時候的size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