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拖鞋向來都整齊收納在鞋櫃,最近早上起來,常見到東一個西一個的亂象。
渣渣一向喜歡咬著小布偶來找我討讚賞,
虎皮最近則很愛叼著大毛巾、大毯子走來走去。
(最扯還叼過我的羽絨外套邊走邊拐腳)

前天起床,發現拖鞋被集中在貓樹下,實在太好笑啦!
是哪位貓寶貝學松鼠藏栗子過冬啊?

還湊「鐵支」......

又隔一天,答案揭曉................

 

果然是嫌疑最大的渣渣,三更半夜她僅有的嗜好就是搬拖鞋吧!
當晚她先是邊叫邊咬拖了一支擺著,我故做不理狀,她又去咬了另一支,被我這個狗仔偷拍了!

隔天早上醒來,戰果是三支拖鞋,但跟往常一樣落滿地,沒有集中在樹下。
大概是老媽太不捧場的關係,呵呵。



現在我比較擔心哪天會在樹下發現虎皮堆的一堆外套跟毛巾、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