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一下小美一家人的近況:

週末難得大太陽,小美乖乖在陽台上做日光SPA,新媽媽只想養一隻貓,好提供全心全意的愛,從來看小美的第一天開始,便打定主意要呵護小美,不但時常抽空陪小美,每次都陪整個下午甚至到晚上。
※攝影:凱特        小美現在很幸福歐!
        有時我會想,雖然小X兒做了愚蠢的事,沒幫貓結紮,她的男人也做了愚蠢的事,把三隻沒紮的公母貓關在籠子裡長達兩個多月,但這卻讓小美意外有了當母親的機會,小美沒有抱怨,將母親角色扮演得很好,小朋友可愛的模樣也讓許多人擁有開心的回憶,這或許是個美好的天意。

        剛剛新媽來報,小美正在暖暖的電腦上睡大頭覺哩!偶爾也愛鑽進新媽的涼被中取暖,真可愛!

        寶弟與寶妹由一個女孩領養,她的母親長期餵養浪貓,由於鄰人排斥,母親不捨,便帶走常餵的七隻貓咪搬到桃園去了,女孩時常接觸貓,很喜歡貓,本想認養母親手上的貓,但成貓對地域的適應比較久,她不忍心貓咪緊張不吃飯,便送回去給母親。因為支持認養便在網路上找送養貓的訊息。
        雖然她自己住在一房一廳的套房,空間有限,在她表示同時領養兩隻也沒關係的前提下,我仍決定讓她同時領養兩兄妹,一來兄妹有伴,二來我相信她能給貓咪幸福!空間只是參考因素非送養的絕對因素,在她來看小朋友時,我可以感受到小朋友帶給她的喜悅,也能感受到她領養的誠意!寶弟寶妹已經打完第一劑預防針,且寶弟愛吃得不得了,已經長成寶妹的兩倍大了!寶妹也更名為寶妞,俏皮又可愛~

        寶姊姊去了桃園,更名為菲菲,馬麻跟把拔也是愛貓的人,家裡有一隻美短哥哥,菲菲去桃園之前有到虎皮幼稚園寄讀三天,我也很不捨,因為她獨自一貓要到新環境去,先是見不到媽媽,後來又兄妹相離,很是孤單!但菲菲目前也跟可樂哥哥相處愉快,新媽媽說,醒著時兩貓就追追打打,愛睏時,菲菲會把可樂哥哥當成媽媽吸ㄋㄟ ㄋㄟ...可樂哥哥也不排斥總是舔舔她,oh ...我還是有請新媽媽留意,可樂哥哥可別奶腫了才好....

        小美一家雖然各奔前程,但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謝謝大家在送養路上一路相伴,也謝謝凱特房東的照護,讓小美待產到順產一路平安。
感謝大家~

        最後一天小美要走時,凱特掉眼淚了,我有點手足無措!但凱特一定知道這才是故事的開始,而非曲終人散!

        謝謝凱特寫了一篇完整的紀錄,非常溫馨可愛,歡迎還沒看過的朋友們點閱!
          小美by凱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