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貓咪適應外出籠,平常家裡籠子常開著讓他們自由進出,外出袋也是。
不過,外出袋可能空間較小,不太有貓青睞。
這天,意外發現虎皮自己鑽進去了.....這小子表情真的超多,
不過是外出袋,他搭配的表情還真豐富哩....
愧陶(靠著頭)很斯胡歐!


嗚...這部電影好感人歐....嗚.....


我要是不爽,就送你一跟番仔火跟一桶汽油!(這梗老得不像話)


你要去哪裡? 帶我去好不好?


咦!那是什麼~!!


唉....什麼都漲,就是我媽的薪水沒漲....


我牙齒痛,媽媽不讓我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