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不要先入為主、自以為是地發表意見。
畢竟我不認識妳,不知道妳的狀況。
就由妳,由妳上來分享一下妳家貓咪的現況吧?當初我幫忙送養花格格花露露時提到:

其實,他們一胎有四隻,老大因為特別可愛,一撿到就被抱走。可是聽說新媽媽不是個會跟寵物平起平坐的人,偷吃東西或亂咬家具都會被捏脖子吊起來打(打的力道我就不清楚了,是由別人轉述的)
那個家還有一隻半歲多的成貓,平常住把拔那邊,回到馬麻家時,為了不讓他抓壞家具,馬麻就讓他睡籠子.....咳....運輸籠喔!!
所以說.......水喵沒水命(漂亮的貓反而沒有漂亮的命)
我相信格格露露雖然天生不討喜的長相,可是真正愛貓的人,一定可以從他們的眼神跟與人的互動中體會到他們的可愛之處,也許...最幸福的便是格格與露露了............


>>新媽媽(也就是妳)的澄清是:

澄清(一)
我就是那個把一胎帶走的媽媽..我現在總共養了3隻貓咪..一隻就是你們說的那個半歲貓咪咪..另外一隻就是跟花格格他們同胎的小乖..還有一隻上禮拜才剛撿回來奄奄一息的弟弟..

說真的剛帶回咪咪時我對他很嚴格..我在乎的不是他亂咬東西..而是他把別人都咬傷和抓傷..管教他的方式也是動物醫院姐姐教我們抓他脖子後(讓小貓覺得是媽媽在叼牠)和彈他下顎讓他知道這樣不行!至於小乖過的很好..不勞煩大家擔心..會關貓咪也不是因為在家亂咬東西而是大貓不適應新來的小貓而一直咬牠..平常在家都是放出來..只有小貓剛來時睡覺會把大貓先關起來(免得打架)..現在也已和平相處的都可以在一起睡覺和玩耍..

如同上面說的..大貓是跟爸爸..小貓是跟我住..爸爸也再消防隊上班..在分隊會關貓咪是因為同事有人說話..平常時間貓咪也是到處亂跑..我想事情只靠轉述不是親眼看見都不能完全證實或是算數..如果不愛動物我想一般人也不會一次養3隻..對於這些小貓咪不管食衣住行我相信我都不會輸於任何愛貓的人..我不想我對這些小貓咪的關愛讓人誤解..更不希望沒證實的事情讓人任意宣染..我想澄清的就是這些..最後告訴大家..小貓咪真的過的很好!

 

版主回覆:
我是酷力司
 
抱歉,我在部落格上所傳述的話確實未經我本人證實,不過我寫的時候也沒有渲染的意思,(且有說明是經人轉述的)
我不會修改我的文字,但我也不會刪除您的留言,因為您有權利為自己說明實情。
送貓不容易,如果可以盡可能寫得可憐一點,或許能贏得同情,然而,我也不能利用你去捏造一些跟事實不符合的故事,看完您的答覆,我只能說.....運輸籠...也真的是太小了一點....不過也許您覺得關的時間不長....還有,小貓不乖確實是可以教,但醫生有沒有說不要拿手去跟他們玩,他們正在學習狩獵的年紀,會踢會咬是正常的,不想受傷就應該拿玩具跟他們玩.......新舊貓有適應問題也是正常的....但通常是關新來的或是小的....不會把大貓關在小籠裡.....
不管怎樣,我沒有批評的意思,我只是要表達漂亮的貓不見得有漂亮的命,看來,小乖的命很好唷!看來你也是很疼他們唷~只是某些做法上我跟你有所不同罷了!在這邊祝你們一家三口貓健健康康~漂漂亮亮~和樂融融~(還好格格露露Ina都不咬人~) 

澄清(二)
第一點:我們並沒有拿手去跟牠們玩..如你說的..小貓這個年紀愛咬愛踢是正常..但我想若是太過分甚至於說直接把人抓傷咬傷我想這就不應該了..

第二籠子的事情..我們有跟醫生討論過..原先我們也打算過買高層的籠子給牠們用..但醫生說不贊成我們買..可以等過陣子小貓都大了..我們再考慮看看..畢竟牠們只有一剛開始帶回家時有關起來..如我上面註明的..現在大家都是放出來跑..除了平常運輸方面..貓咪已經並無再關起來的問題..

第三關貓的事情..我知道一剛開始該關的是大貓..但小貓剛帶回來時安全感不夠..一關在籠子裡就開始大叫..我住的不是獨棟而是公寓式的房子..我也該尊重其他人的感受..還好咪咪乖..關在籠子就會睡覺..而不會讓我有過多的擔心..

看見你的回覆..我再次回這篇文章..不只是回給妳我的想法..更希望讓板上其他的人看見..不希望再有更多的誤會..尤其我不是虐貓的行為..這些分歧意見..只是讓我有嚴重的挫折感..另外謝謝你的關心..改天有空我再把貓咪的照片貼上來..給大家分享看看..

小蕎兒

版主回覆:







要不要把貓咪的現況照片貼上來分享?

還是我幫妳貼?順便幫妳弄個送養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