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四個都愛紙袋
只是通常都是我搶贏
露露白目會來跟我擠
渣渣不愛湊熱鬧會在一旁等
摩摩總是裝酷
等我們都玩膩了才會跑過來
但是馬迷說 還是露露最可愛
好像剛買到的貓布偶
還會抬頭偷看鏡頭



圓滾滾眼睛+金黃色挑染的頭髮
還有她可愛的個性
馬迷好像比較喜歡她耶>"<


像這樣一動也不動...好像真的很可愛>"<
不行不行
不管是可愛教主 可愛老大 可愛黑社會胖子
反正...這個家只有我最可愛!!!不可以有貓跟我搶!!!


(怎樣都要擠進去不可)

小小田中家袋子擠7.5kg的肥貓
我看虎皮要改名叫胖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