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的虎皮學會什麼新技巧或新功夫了嗎?


這個特技大概一歲半左右練成的




這個特技是八個月大就會的嚕!


看不到影片連結 


三歲的虎皮又會什麼功夫呢?大家來猜猜吧!生日當天公佈解答~將抽出一枚幸運者唷!

猜謎瞎扯篇
安- 說: 我在想啊難不成是開冰箱拿果汁喝? 
Chris 說: 哎喔 有可能ㄇ應該是開罐頭吃肉
安- 說: 你會告訴我一定不會是答案,我看是會開乾乾桶吧~自己打飯
Chris 說: 挖賽那我會發瘋 (其實是自己清貓沙) 
安- 說: 最好還會自己上網訂飼料 
Chris 說: 噗 最好是自己會滴眼藥 有沒有~ 
Chris 說: 我可以貼我們這篇齁~哈哈太好笑
安- 說: 對對對虎皮猜謎之番外篇,我猜虎皮他該不會是會幫你放洗澡水吧還是會自己洗澡? 
Chris 說: 其實正解是:虎皮會幫露露洗澡了咧(還兼吹乾露露的毛)

 
答案到底是什麼呢。。。


解答:開紗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