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昨天Q酷酷,問起露露好不好~
奶爸~我很好啊!每天晚上都唱歌+跳妞妞舞...........
這個跳檯是不是顏色很襯我~嘻嘻
我吃好的、用好的,每天巴著老陳叔叔撒嬌~日子過得愜意~
美中不足的只有摩摩葛格老是看我不順眼,很愛揍我~
不過,我原諒他啦!他也怪可憐的,虎皮葛格明明就生病,還是照三餐追打他~
我們三個就這樣,一個挨打過一個~
反而本來對我有敵意的渣渣姐姐,現在對我有比較好了ㄟ!

酷力司看我每天跳妞妞舞唱山歌也不是辦法,已經預約這週六十一點半要送我去結紮啦!
嘿啦~我要轉大人了ㄟ!
還是沒人寫信來INTERVIEW......真是奇怪.......
瞧我長得這麼低調奢華....配高級裝潢最棒了!
先不想這些了...
奶爸要是想我,看週六有沒有時間來米亞看我呀~再不然就跟酷約時間囉!
我到現在還是會自己吸ㄋㄟㄋㄟ.....應該到老都戒不掉了.....喵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