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這個紅色大泳池是在民生東路五段物之坊買的。
當時她只是臨時沒了飼料,必須去買一袋回來,誰知扛了一袋的罐頭玩具還帶個泳池回來。
我記得那天晚上稍晚飄起雨,把拔坐在客廳看著馬麻大包小包吃了一驚。
我倒是很鎮定地趁把拔唸馬麻時把頭伸進塑膠袋裡找好東西!
當然啦~馬上就被拖出來!
游泳池可以裝得下我跟渣渣,多一點位置給摩摩就擠了!我想擠露露是最剛好的,可是我老妹會呼她鐵沙掌。
比較扯的是老媽想不起來多少錢,好像八百?!
總之,我是要告訴大家,根據我媽每次從物之坊回來的經驗,我要提醒各位不要帶超過的錢跟信用卡去逛物之坊,那家寵物用品店的推銷功夫實在太利害了!有一次我媽要去買飼料,結果沒買到,買了一顆IRIS貓樹回家!
又一次去買飼料,還是沒買到,結果買了一個IRIS籠子回家(說什麼洗完澡可以把我們關在裡面烘乾....但是烘頭到現在也沒買...)
上次去買個毛梳,是買到了(還買貴了)~但是也買了一堆玩具回家~尤其是毒草包~我最愛了!她一打開就被我霸佔霸佔霸佔~一小時後不見了.......她覺得給我玩太不划算~所以另兩個在春節時送給來訪的凱特姨姨跟Sharlin姨姨做為福袋小禮品.......
馬麻每次去買美士,店員都說下個月就會進了,已經四個月過去了....什麼也沒看到.....馬麻很堅持要吃美士,所以飼料往往沒有買,買一堆別的回家...明知道店員超級愛推銷,還是會上當,直到現在才有點警覺性,不太愛跑店裡.......
我記得最後一次是老媽請老爸下班過去問一下美士進貨沒,買一袋回家。
結果回到家裡看到兩包無敵大包的優x飼料,把拔說:沒有美士啦!這個很好喔~
麻說:幹麻買兩種
拔說:店員說一種潔牙一種化毛,混在一起吃啊~這樣吃很好啊!
麻就很生氣,因為店員為了賣東西什麼都能講,就是沒跟把拔說任意換飼料有可能害我們剉賽ㄟ!!!!!
乾脆說連挑嘴貓三種一起混吃算了!
好啦!!就是這樣....各位屬叔阿姨要去逛的話,記得荷包看緊一點......不然麻說東西又多又精美,很容易故意不看價錢亂買......

ps.我這張照片很有王家衛風吧~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