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摩很奇特,看起來很獨立,其實也很黏人,只不過都會挑哥哥姐姐不在的時候湊上來。
有點小孤僻的個性,在我看來是因為孤單,為了不讓別人覺得是哥哥姐姐不跟他玩,索性就裝做自己不想跟哥哥姐姐玩。
睡覺很少很少跟虎皮渣渣窩在一起,除了幾次寒流。
不但不跟哥哥姐姐窩,還會自己躲到遠遠的地方去睡他的清閒覺。
有時甚至被我發現,根本也沒在睡覺,當我們都在客廳看電視打瞌睡時,他就自己安靜地在貓房裡趴著想事情。
他是個不愛睡覺的小孩。
若我發現他單獨在貓房並不睡覺,就會想起我小時候,午睡時間被老師關在玩具房裡的情形。
我也是不睡覺的啊~摩也是。
摩摩是領養的,聽說撿到時就他一隻小小貓.....
從小就注定獨來獨往了吧。
他沒那麼喜歡被抱,全家只有虎皮可以好好給人抱,渣渣會別過頭,摩摩會嗯嗯叫......
但還是要每天抱抱他,讓他知道自己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