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花露露來也!


話說那小露露是顆超皮蛋,身上裝著勁量電池,兔子沒電了她還來勁兒得很呢!今天附上她無敵坦克影片+練功影片,讓大家看看兩個半月的露露有多可愛!(皮的事兒咱就別提了...)
而且還獨家公開明星花露露在米亞攝影棚拍的沙龍照唷!(喜歡露露的話請轉寄本文或多多回文,讓本公告增加曝光機會,感謝大家~)


認養條件


◎大台北地區。
◎想看貓的先email約時間,第一次看貓不會立即決定(希望可以先看過貓也聊過再考慮)
◎男女不拘,諳貓性為佳。(男需役畢)
◎認養人必須同意定期施打預防針。
◎需簽署認養切結書。
◎不籠養、不繩養、不放養。











































性別


女生 (名字:花露露)
品種 米克斯貓
年紀 2.5個月
外觀 玳瑁,外表溫婉賢淑
個性 親人、可愛,無敵馬達~小皮蛋!活潑愛玩愛撒嬌!
目前住所 臺北市 松山區
結紮情況 尚未結紮
晶片
拍攝日期 2006.12





感冒時住在籠子裡



姨姨不給我出去玩...



我都有乖乖吃藥


 
我有丁丁尾巴



還有花花袖套



最愛陪姨打電腦



姨說年紀小,眼睛沒長好,少看電腦比較好



給我買床做領巾,好神氣!



美牙阿姨幫我拍美美沙龍照!



擺pose我會微笑~



看我手手多可愛~橢橢的~



我雖調皮但是很黏人,只要你愛我,什麼我都聽你的喔!


露露吃藥超乖的!
露露很容易聒噪,也很容易安靜!是個不甘寂寞的乖小孩!


來信請說明strangemi小老鼠gmail點com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她?(請盡量詳述)
3.打算如何照顧她?(請盡量詳述)
4.養過任何寵物嗎?(若有,請細述互動及過程)
5.家中現在有寵物嗎?什麼寵物?幾位?


認養前請您先想想


貓大約的壽命可以有12-15年,貓對人而言是人生中不長不短的一段時間, 但是對貓而言,你是他的全部貓生,認養之前,請先考慮一下自己有沒有不離不棄十多年的準備。
請做好準備盡全力保護她一生,雖然我們只是中途媽咪,但每隻貓都是心頭肉,請你要疼惜!


 直昇機?坦克車?還是BMW重型機車?



 看楊門女將耍槍!!



第一篇:剛到保母家
第二篇:無敵發奶功
第四篇:打預防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