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新浪要停機四小時,貼貓咪太浪費。不如把零碎時間拿來玩一下:

之前國外有人玩起"我從不曾...."的串聯,結果答案五花八門,各異其趣~
很多人寫下平常不敢向人提起的事,比方:我從不曾一親女人芳澤,或者我從不曾吃麥當勞,我從不曾喝可口可樂。


我想來募集「丟臉的事」,當然,既然這麼丟臉,大家就換個名字來分享,只要基本資料留一下就好。


例如:


暱稱:郭阿發
年齡:25
丟臉的事:初夜不舉

噗~(像這樣還真擔心沒人理我的話題)
提醒您~網址跟信箱要清除,假如你不想暴露身分的話。
又或者您一點也不擔心曝光尷尬,那就沒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