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牙齒算什麼....撿到一排牙齒的媽咪真厲害(應該說真用心)


http://blog.xuite.net/christinehsu/panda/9055050


這是前不久送出的葉大雄,照片雖然有點模糊,但看得出大雄憨厚中帶點可愛的帥法! 

他媽咪真用心~我總共三隻貓也不過只撿過虎皮的一小顆乳牙呢!


就算是天天看著露露也沒撿到啊!


啥?喔~年紀還沒到是吧.....


我真的很希望露露能跟大雄一樣好運氣,遇到關心又疼愛他的媽咪。


前天晚上到達家門前的巷子口,一轉進就看到一隻大約四五週大的小貓,圓滾滾的坐在路中央發呆(上半身直立著好像在思考要跑過去還是跑回來)
超可愛的圓滾白腳虎斑。老陳竟然說:去把她撿起來。我心想,撿起來?有沒有講錯!
老陳一直說:真的好可愛唷!(此時小貓用兔子跳往前移了幾步)
我先是想:要撿他也要看他給不給我撿啊。
接著又想:萬一他讓我撿,怎辦?現在是半夜十二點半耶....難不成要送到太僕去?
最後想著:假如太僕也不收,家裡沒地方也沒籠子收他耶?!>"<
我一開門還沒走到路中央,小貓就兔子跳跳的跳到旁邊車底盤去了。
然後一隻全黑白腳的黑白貓,看來像媽媽,從對面走出來穿越我們車前,跟著鑽到小貓選的車底盤去了。
我鬆口氣上車跟老陳說:他不給我撿。
其實心裡想著小貓跳跳的可愛模樣,加上貓媽媽的伴隨....哎~這款貓生很多貓都求不來耶!
只好在心裡默念小小貓你要好好長大喔!


(我扯很遠齁)


 總之,我常覺得街貓有他們自由寫意的一面,把他們撿回家當人家的富貴寶貝也不知對與錯?
說不定小露露還挺喜歡在野外趴趴滾的日子呢!


請至<露露認養公告>看詳情


 


 ↓↓↓↓瘋狂激情ㄋㄞㄋㄞ其實想藉故滾到籠子外獲得自由的露露↓↓↓↓



 


第一篇:剛到保母家
第三篇:皮蛋露露
第四篇:打預防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