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小孩真的很麻煩,我常幻想自己是個氣質媽媽,看來我錯了。(幫朋友帶小孩有感)
很難想像為什麼要把大把時間花在這些事情上,是真的很大一把。
我想以後我不會再對著媽媽們發表什麼"要教啊!!要教啊!!"之類的言論,天知道他們有多想教,但是時間真的不夠用.....我也不會再亂提起"貓聽不懂人話都能教了,小孩怎麼可能教不會"之類的經驗談,咳...貓真的比小孩好教多了.....
媽媽真的很偉大,希望這些孩子長大都能了解自己成長過程中,媽媽所付出的一切是多麼難以計量。


以下由虎皮寶貝示範「引起媽媽火大」的小朋友類型:

**********[類型一]**********


虎皮,該洗澡囉!(無動於衷)


虎皮,時間到了該洗澡睡覺了!(八風吹不動)



狂暴老娘叫你洗澡是沒聽到喔!


再不去洗我就把電視砸爛!




哭哭叫不動真是有夠ㄌㄧㄚˇ ㄍㄨㄥˊ的....


 


 


**********[類型二]**********


虎皮,吃飯沒?(沒反應)


虎皮!我在問你吃飯沒!!(耳聾狀態)



(哈哈哈.....)<---間歇傳來的傻笑聲


衝刺運球是不是要踢爆你才會有反應?!


頭暈目眩一看電視自動就喪失聽力功能....但是對電視內容還會有反應ㄟ....




**********[類型三]**********


虎皮!起床起床!上學了!!



虎皮!起床沒!!快遲到了!!



翻桌虎皮啊!!!



打飛b01打飛b02起床啦~~




(還在伸懶腰)


 


落寞

自己出門都要來不及了,還要弄小孩的話.....
真的會很抓狂......


 


 


覺得虎皮表演逼真,請給個推薦喔!(在本文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