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吉栗
玳瑁小母貓
年齡:約6個月大
已結紮
習慣良好,對人友善、超愛撒嬌、無敵馬達
有一雙泰迪熊的手手
傳染病篩檢為陰性


 


(歡迎取用小banner)
滑鼠點原始碼→按ctrl+A全選→再按ctrl+C複製→再到自選的欄位內按ctrl+V貼上










































性別

女生


品種

米克斯貓


年紀

大約6個月 


外觀

玳瑁貓,秋天的顏色,尾巴末梢有小小閃電


個性

一看到人就會啟動馬達,希望你摸摸她。從來不搗亂,非常乖


目前住所

臺北市 民生東路五段


結紮情況

已結紮 2006.9.22


晶片


撿到日期

2006.9.20





秘書教育訓練那天,我是最後一堂課。講完學妹很熱心要載我回家,所以我史無前例地在六點半時便回到家中。跟三隻貓玩到七點半,肚子真有點餓了,便打算出門吃飯。


看著平時準備的那一餐結緣乾糧,心想:我還是別帶了,以免又餵出感情哩!好不容易老公又回到比較正常的生活(他認為的),我還是少無事惹事吧!


走到延壽街口,一隻黑不溜丟帶點髒花的貓正輕快的跳上路邊花台,哇!是玳瑁的貓嗎?在這一帶很少見哩!(明明就是因為我自己那個時間從來不會出現在哪裡)



一靠近她,便自動啟動馬達呼嚕嚕了起來。媽呀!脾氣會不會太好了點?想當初奶滋小姐也吃了四五頓飯,才開始滾地哩!我伸手摸摸眼前這隻玳瑁,她雖猶豫遲鈍了一下,卻沒有攻擊人的意思!真是太好相處了!特愛讓人摸頭的她,讓我動了想帶走的念頭......


身上沒有任何工具(罐頭or籠子皆無),於是到對面買了紅鷹牌海底雞(註*不能給貓吃喔)開一個小縫引誘她,然後回家拿籠子。我心裡的盤算是,如果我帶著籠子去找這姑娘,而她還真守著海底雞沒離開,我就先帶她走了!



總之,我是先帶回家了!並且起了個認養公告需要的花名:吉栗
吉栗=吉利,希望送養順順利利,領養人大吉大利;吉=橘的諧音,栗=秋天的美味,吉栗是一隻非常秋天的貓啊!
吉栗超級奶人的唷!!當然也相對比較聒噪.......(吼!奶滋好像也是齁!)


但吉栗跟奶滋還是不太一樣哩,奶滋很耐抱抱,吉栗則不行;不過奶滋怕陌生人,吉栗則是誰來看她都會送上她的頭立刻打呼嚕起來..........特愛特愛人家摸頭哩!(摸她身體她會輕輕咬你的手到頭部的位置,再把頭嚕給你,提醒你"這邊啦!~")


吉栗雖然不習慣被人抱,但是掙扎時很有教養,從來不會弄傷我、也不會企圖咬我,只會拼命用小媳婦的聲音抗議.....好可愛呢!


對吉栗一見鍾情者請來函

 strangemi@gmail.com Chris

 來信請說明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
2.
為什麼喜歡吉栗(一定有個夢幻理由吧!)

3.
打算如何照顧吉栗(想養的話一定想過與她擁有怎樣的互動生活吧!)
4.
養過任何寵物嗎?
5.
家中現在有寵物嗎?什麼寵物?幾位? 



 


 



 


認養條件


◎新竹以北
想看貓的先email約時間,第一次看貓不要帶籠子(希望可以先聊過,也先看過貓,再做決定)

男女不拘,諳貓性為佳。(男需役畢)
認養人必須同意定期施打預防針。

需簽署認養切結書。
不籠養 不鏈養 不放養。


認養前請您先想想


貓大約的壽命可以有12-15年,貓對人而言是人生中不長不短的一段時間, 但是對貓而言,你是他的全部貓生,認養之前,請先考慮一下自己有沒有不離不棄十多年的準備。


※吉栗已在外生活數月,忽然要成為家貓勢必有適應問題請包容她所有缺點,欣賞她所有優點,遇到問題盡可能解決而非逃避 (吉栗生活習慣真的還滿不錯的)


現況


1.傳染病篩檢為陰性。
2.
已洗澡+除蚤+驅蟲。
3.即將
施打預防針。
4.
已結紮(2006.9.22)


影片


結紮完



玩玩具



無敵馬達(影片較大,load完一遍再play會看得比較順一點)



 


這是秋天的顏色,是溫暖的顏色
她在醫院總是自己靜靜的
除非見了人來,才會激動地呼喊你
希望你給她一份關心與疼愛


我上網,她站在遠處一動也不動的凝望我,非常乖巧!



 



或者就靜靜趴在印表機上


看我在做什麼


從來不會亂跳亂撞來引人注意


吉栗是個乖小孩


 


麻煩大家多多宣傳本公告哩!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