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有些人類喜歡狗勝於貓的理由是,狗叫得來,貓卻叫不來;狗可以訓練,貓卻不行。
中山動物醫院貓博士在『喵的!有夠好笑』新書發表會上說:「貓被當成寵物豢養多年下來的演化,現在也跟狗一樣叫得來了!.....只是......看他爽不爽過來而已。」
媽咪在書裡寫著,她愛我們所以我們也愛她,若不愛她,怎麼會甘願失去貓的骨氣呢?
我也愛我媽咪,很愛很愛,所以不用她叫我,我自己都會黏過去;趕我還趕不走咧。
所以我是隻沒有骨氣的貓。哇哈哈!
愛狗或是愛貓,都很好!愛兔子愛烏龜愛蜥蜴也都很好!愛小鳥愛老鼠愛小雞通通都很好!
但是請不要帶著似是而非的偏見討厭我們。
我沒心機也沒心眼,更不陰險也不高傲,我是喵^_^


啊!請大家看我爐火純青的特技表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