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奶滋

新麻比酷還要體貼細膩,妳不用緊張害怕,早點適應新家才能早點開始新生活喔!!
已經走到別離這關,壓力很奇妙地解除了。昨晚反倒是滋滋很敏感,比一般貓友來家裡躲更深......
也許她感應到自己即將要換新環境而心生抗拒吧!(讓我想起小學轉學的心情)


在書房裡,我反過來安慰她:滋滋乖,在這邊渣渣姊都會欺負妳,酷又不能主持正義,新麻不一樣...假如MIKO打妳,她......她一定會挺妳喔!!
(跟miko麻打起來嗎??pi4)
而且晚上可以跟新麻一起睡覺,是不是比自己待在書房睡覺幸福多了呢?!

希望早點知道妳一切適應的好消息,妳忘記酷沒關係,酷會永遠記得妳

五月時的野丫頭

晚上跟她相處時,黑黑暗暗蚊蠅環繞,完全看不出來她這麼髒。在醫院怪阿姨替她拍了幾張照,現在看來會鼻酸呢!!

七月時的小淑女

鼻子跟下巴的傷口早就好了,褪掉黑黑的傷疤出落得亭亭玉立!!珠圓玉潤的身材更是可愛兮兮,人見人愛,論身材評長相,說是浪貓怎麼也難以相信。個性好得連老陳都捨不得了!!(講了兩遍:可不可以送摩摩jamie2)


這是她最喜歡的睡墊

在家裡很少跳上跳下,除了與摩摩追逐打架便是躺這墊上休憩。桌上不管擺了什麼好吃的,從來不跳上來聞香!!最多是虎皮在電視上搖尾巴,誘得她追上去玩罷了。


圓滾滾有如龍眼核的飽滿瞳孔


慵懶的姿勢


很快便長齊的肚子毛


怎麼拍都像明星的口愛臉蛋

她真的是極品,我沒有吹牛也沒有誇張^_^


只能在腳下發現她曾經的滄桑

謝謝大家一路陪伴奶滋,看著她的故事也陪著酷一路走來。也謝謝所有願意給成貓機會的認養人,更謝謝奶滋麻的耐心與毅力(不因酷的動搖而放棄)

謝謝在我很猶豫無助時給我意見的朋友,特別是凱特與JP。也要給所有資深中途保母大大的掌聲,親自經歷過就知道各位的偉大(摩摩的保母就是,給柳丁大大擁抱)


我把頭督過去自拍

最後也要謝謝滋滋選擇我,陪我走過這一段路程。
渣渣都可以從膽小貓變得勇敢,滋滋一定也可以喔!!

滋滋加油!!

  歡迎前往奶滋新家

我想頭個禮拜應該都拍不了照片才對,請奶滋迷耐心等候~
並且給新麻愛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