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還是很膽小

總是躲著遠遠大眼看你

勉強抱她也是可以的 且每次都會翻來滾去撒嬌

就是想她自己靠過來  比較難

 

影片是她自己靠過來的稀有紀錄

一邊拍著居然也沒跑掉

哈哈 值得紀念

 

今天她跟摩摩親親嘴 摩摩羞羞

每次打開門 虎皮跟摩摩總是好奇望著

只有渣渣 氣到拱背膨尾巴

剛才我門開著 渣以為書房沒貓 左右張望一下正打算進來找我(眼神看我說著"我好久沒進來囉")

沒想到奶滋就從桌下鑽出來,而且直直走過去想跟渣打招呼.....

渣猛然豎起尾巴一臉凶狠....然後調頭就走

傻妹滋滋還追出去咧......(最後還是被我叫回房裡)

 

果然是同性相斥哩

 

喜歡奶滋的朋友可以進一步參閱奶滋認養公告(請點閱)

歡迎你們來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