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虎皮與渣渣兩歲生日,說不定也是奶滋的生日。看她個性差不多要等於虎皮+渣渣,大概跑不掉是同星座吧!哈哈哈

為什麼是虎皮+渣渣呢? 她有虎皮的愛吃+渣渣的精明,也跟虎皮渣渣一樣愛撒嬌,害羞的樣子不輸渣渣喔!

感謝Meiya贊助照片

奶滋個子小小但食量卻不小,罐頭乾乾照單全收,一天上兩條便便,也開始愛喝水了!頭兩天因為我抱她都沒好事(吃藥關籠子),她只肯在我周圍一公尺處活動(或是躺在那邊眼睛望著你撒嬌)。不過,大概是已經兩天沒關她了,昨天我一回家她就靠過來蹭,還喵喵唱歌好不開心喔!

貓沙也用得很習慣了!不再弄得籠子裡都是沙。

雖然奶滋已經不是幼貓,卻比幼貓更奶人喔!(大家有印象我剛帶摩摩回家時的焦慮感吧!真是難纏小貓)而且,這兩天兩夜她都是自由活動狀態,我的書房沒有一絲一毫損傷,沒有東西掉落,更沒有電線被咬破。晚上到家,她不是乖乖坐在我椅子上,就是睡在桌底下,然後才走出來對我唱歌。

奶滋也跟小貓相處愉快,在醫院時還跟拿鐵小朋友玩親親,小貓也不怕她呢!說不定奶滋還可以拿個奶媽執照什麼的..........

喜歡奶滋的朋友可以進一步參閱奶滋認養公告(請點閱)

歡迎你們來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