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與貓友小聚,JP給了我四小包飼料準備給三貓明早撐一餐(飼料吃光了)。可回家時愛貓園還在營業,及時補給飼料。到家後巷口竟好巧不巧有一隻奶油貓(跟小桔子相像,可惜髒兮兮正沿著地面舔食任何可能像食物的東西),我趕快躡手躡腳撕開一包,也不管那是鄰居正門口地倒在地上,然後閃到一旁暗處。


他開始一邊警戒一邊啃食起來。我好開心喔!!所有約會碰面買飼料回家等時間順序上的經過,讓我遇見他並正巧能供上一餐。


準備睡覺前,看了anjeli這篇新增的文章-我該去哪裡?   順便也做做測驗........










You Belong in New York City
You're an energetic, ambitious woman.
And only NYC is fast enough for you.
Maybe you'll set yourself up with a killer career
Or simply take in all the city has to offer.

 



 

 

酷啊!!我真也覺得我是屬於紐約的!!!雖然這輩子還沒去過!!!但自小看電影從來也沒嚮往過瑞士山上或荷蘭鄉間,一向就認為能站在華爾街看著車陣、買份報紙、喝杯咖啡便是極屌之事。

 

你呢?anjeli是屬於巴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