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也被點名囉~~:p
『遊戲規則』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
3.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幾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幾位的blog連結。
4.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ok,部落格到底有什麼鳥不起呢?


1.打發時間



寫部落格不但可以打發時間,連正當時間都撩下去哩!飯不煮、地不掃、班不上、連貓有時都忘了餵



2.交朋友



寫部落格讓我交到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有趣朋友!愛美麗(雖然原本就認識,若非寫部落格也無法熟到這個程度)、阿麗詩、三打、凱特、Sharlin、美牙、JP、芮塔、何寶、薇小拉、雪兒、花貓、北極熊、小雨、Kenty、小虎、Jublly、Anjeli....另有還算熟識的好人一干(阿荷、呸雞、playful、艾尼塔、糰子、meme、小豬、黑麻麻....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那個,有漏掉的請別介意!畢竟現在已是午夜....精神有點不濟.......是個好人就自己舉手喊"又"!



3.愛現



現我的貓、現我愛買的東西、現我的攝影、現我的文筆、現我的版型..........



4.資訊交換



養貓生手的我,透過部落格資訊交換得到許多幫助,上手很快也較進入狀況!此外當然還有許多攝影、手做等高手的優質文章分享許多出書或是展場的活動資訊,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5.自我學習成長



從不知CSS為何物到慢慢可以看懂、修改,也是一種成長,而且無形中對工作也有幫助哩!



6.為我喜愛的貓族盡一點棉薄之力



希望透過交流傳播更多關於貓咪的正確知識與認識,並推廣認養取代購買的觀念。雖然只是一點點小小的貢獻,但凝聚所有具共識的力量也能發揮影響力吧!這是期望。古人說「勿以善小而不為」哩!



屁完了!要點名!這次我就不客氣了!那個上面的好友列想寫就來寫一下吧!我下面也會點名,不過不勉強,心情好再寫!今天完全是因為發現點我的人是遠在義大利學珠寶設計的西,一時感到榮幸!便趕緊來串聯一下!希望被我點到的人也要抱著榮幸的心理啊!


歡迎下列朋友有空來鳥不起一下


芮塔 最近沒靈感了吧!!


Anjeli  很久沒更新了齁!!


三花婆婆  雖然跟你布落格不相干,但我猜想你應該很有心得感觸......


雪兒  泥一定可以寫吃一千字的精采內容!!


小雨  做為再出發的第一篇吧!!


北極熊  中打有越來越快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