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摩:你看,百吉被凱特整。
虎皮:那天酷力司也整我們,你竟然先跑了!
渣渣:好險媽都不會要我這種事。你看,美咪也無法倖免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常我上網打字,三貓會輪流來窩我胸前,最多也是虎皮來擠走渣渣或是摩摩。

那天他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個個來坐在我面前。先是渣渣,我右手繞過她腿邊挪滑鼠,打字得閃著她;再是虎皮下盤之大,一坐下我的左手已沒法打字,不過滾滾滑鼠也還能瀏覽;接著是摩摩往中間硬是一擠,我只好退到椅背上,看著他們..................

啊金罵崊洗咧跨點軋喔!!
(你們現在是在看電影嗎?)

平常渣渣踩我鍵盤我都會說:嗯!謝謝,不用幫我打字啦!

虎皮躺到我空白鍵我都會說:媽咪自己會空格啦!謝謝雞婆!

那天我真是忍不住要對他們抱怨:這樣我怎麼上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