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流頻來,貓跟人都不大動了。
除了偶爾有鳥飛過,貓跟人大多是靜止狀態。
後來人就自己替貓找節目.......

我是優雅的芭蕾舞貓

摩摩雖然已經歷去勢大典,仍像個孩子。每次有小麻雀唱歌或鴿子飛過窗前,他總跑第一個、迫不及待想打聲招呼。我想鳥兒們見了他應是逃之夭夭......

 

我是享受孤獨的女詩貓

渣渣很沉穩,可以在一個定點站上半小時,有時閉目僅以耳朶與我連線,有時雙眼炯炯有神凝望遠處,風吹草動也影響不了她。也許,她黑色外表下的那顆柔軟的心正在醞釀一首磅礡的詩。

我是心情不好的羊

本來虎皮也可以帥也可以很可愛,但是他太胖了!胖得跟人一樣睡覺會打呼。現在我把碗收起來,時間到才拿出來倒乾糧,他很狂燥憂鬱地去撥弄那塊紅色地墊,聲響還是有,但「為什麼沒辦法引起媽媽的注意呢???」為什麼呢???虎皮心情很不好。媽媽想讓他心情好給他戴了羊頭,卻只有媽媽一人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