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的貓二館-第三百篇


 

新浪改版狼煙四起,忙完自己網誌便四處看看好友的部落格是否完工,有無可貢獻協助之處。


昨夜留給某網友:



















留言主題:


妳的版...

留言人:


潛水客 

留言內容:



我可以幫妳整理
但必須有妳的帳號密碼
若妳覺得沒有熟到這個程度
我也可以用MSN協助妳自己整理
我是酷
怕一公開義工當不完
所以用悄悄話(新浪難得的德政!!哇哈哈!!!)
不要跟別人說喔!

我的MSN: stxaxgxmx@hxtmxil.cxm




接著兩秒後又留下以下內容:

















留言主題:


靠杯

留言人:


酷 

留言內容:



忘了點[悄悄話]。。。。。。。。



因擔心湧來太多求救,無法掌控求救者程度而花費太多時間,才以悄悄話留言,卻忘了設定[悄悄話]。


這種笨蛋事情也只有我,會發生。


這是我的跨年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