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07
酷姨姨本來以為可以寫個長篇故事,媲美喵喵一家大小的精采連續劇,所以美牙姨姨拍的照片都省省用......結果,昨晚來看我的阿姨叔叔很喜歡我,明天就要成為我的爸媽了.....mochi08
三花婆婆,妳不用再把我藏起來了!可以請威廉把拔睜大眼睛看看我囉!!
mochi09
何寶姨姨,跟老楊叔叔說他可以鬆一口氣,不用擔心妳把我娶回去做媳婦了!我的新家有個一歲兩個月大的紳士(黑白貓)哥哥,他也會照顧我的~
mochi10
芮塔姊姊,雖然妳不能帶我回家,但可以帶我的照片回家喔!酷姨姨說桌面做好要送她......
我要感謝酷姨姨在雨天把我從車底盤拐出來!(不然我的同伴不知道哪時才會抓到我,這躲貓貓可能永遠也玩不完)還要感謝美牙姨姨跟醫師叔叔讓我在醫院待了四天,免除舟車勞頓之苦,還為我洗香香,拍美美照片!另外要感謝幫我轉貼轉載轉寄認養消息的十方善人,因為你們的積極,我才能這麼快與我的爸媽相遇!!最後要感謝我未來的爸媽,他們心地善良很愛貓咪,我一見到他們就知道我不需要擔心害怕!他們身上有慈祥的味道!!各位叔叔阿姨掰掰囉!!^_^喵!~-----------------------------------------------------------------------------------------------酷力司:「嗚...我自己...都還沒跟Mochi玩夠...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